机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18

5月1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南教二#502和503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学院党委书记陈益严、专业教师代表罗敏峰、杨涛、郑明辉等老师出席答辩会,答辩会由机械学院团委书记王敏玲主持。

在前期充分宣传动员的基础上,学院2015年征收到多项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对项目进行初评筛选后确定其中17项参加此次现场汇报。答辩会伊始,各项目负责同学通过PPT的形式对项目研究目的、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进行了逐一汇报。随后,评委老师主要从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审,并就项目的优化完善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3个多小时的评审,在完成各项环节评审后答辩会圆满落幕。

此次答辩会的举行为我院学生搭建自主学习、自主创新创业训练的平台,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强化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他们在今后的科创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