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15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及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21

5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于南教二#402成功举行2015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及总结交流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柯益群,团委书记王敏玲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和各年级班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王敏玲老师宣布了团体总分前8名及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出席会议的老师还为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随后,柯益群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代表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柯老师指出,在运动会中仍有许多不足之处,她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以推动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机械学院2015年运动会举办过程中虽然有风雨的考验,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的精神成为此次运动会最为亮丽的风景,这种精神也将激励着机械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不畏艰难,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