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5级各班举行迎中秋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28

927日,机械学院2015级各班级举行“喜迎中秋,共创和谐校园”主题活动。机械学院201512个班级在班导师和助导的带领下举办温馨多彩的主题活动,分享入学感受,增进彼此友谊。

中秋夜晚,圆月高悬,今天,本是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在校园各个角落却都能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大约二三十人围坐在一起,欢声笑语,犹如一家人般。他们,就是机械学院2015级各班新生。这一天,距新生开学报到刚好两周,机械学院的莘莘学子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团结奋斗在求学路上。在这月圆之夜,他们以班级为单位,围坐在一起,像家人般,倾述着这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在班导师和助导学长们的带动下,积极分享着各自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了同窗间的感情和友谊,进一步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让2015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了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