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温馨回馈慰问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5-10-17浏览次数:31

1014日,机械学院于旗山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运会运动员慰问活动。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柯益群、团委书记王敏玲以及机械学院辅导员吴峻平、李晓伟、宁启超出席此次活动。机械学院全体运动员、表演方阵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4点,老师们首先来到“武术队”表演方阵,看望积极参加武术表演的同学。柯益群老师多次问及同学们是否感到很苦很累?牺牲中午午休时间是否很辛苦等等,使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紧接着,老师们对入场方阵团队以及运动员进行了逐一慰问。最后,王敏玲老师查看了运动员的后勤供给,并向学生干部相关负责人询问运动员、方阵队员和大刀队的后勤保障情况。最后,柯老师还向全体运动员发放了牛奶等补给,运动员们在感动之余都纷纷表示,一定加紧训练,争取优异成绩,为院争光。

此次慰问活动,鼓舞了士气,使运动员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在进一步扎实备战校运会的同时,也更好地塑造了机械学院文体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