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42

1151110上午,机械学院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及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章、新准则和新条例的学习。按照学校安排,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选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了交流。

另外,1111日下午,学院还召开了全院教师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印发《准则》和《条例》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强化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讲纪律,守规矩,在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