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15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5-09-19浏览次数:27

919日,机械学院于我校旗山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参与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柯益群、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敏玲、15级新生辅导员宁启超和13级辅导员李晓炜。共计300余名15级新生参与其中。

新生趣味运动会是我校独有的特色之一,各学院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考验新生,为我校校运会和省运会选拔人才。上午8点,运动会准时进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明比赛和判罚态度。紧接着,柯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院运会比赛耗时4个多小时,设置比赛项目齐全,除100米、200米等田赛项目外,还同时设有铁饼、标枪等竞赛项目,这可供参赛同学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比赛项目,更好的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在比赛过程中,陈聪、张晋江等多位同学表现抢眼,得到了柯书记的表扬。在最后进行的20*50接力、动感颠球团体项目,同学们表现得十分团结,显现出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团体项目的结束,比赛也接近了尾声。在闭幕式上,学院领导以及宁导都对新同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机械学院对新同学进行了解,为即将来临的校运会以及省运会选拔人才。同时,举办本次院运会也意在使同学之间增进友谊,增加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