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志愿团队赴南湖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24

10月17日上午,机械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来到南湖社区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做赛前宣传,以便市民更好的了解青运会,参与其中。

清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南湖社区,并将摆点现场布置完成。现场的花卉造型“福之州,青之运”显得格外显眼。而后,志愿者们将前期制作的青运会宣传单发给了晨练和路过的社区居民,市民们纷纷表示将会参与其中,包括青运会期间运动员的接待以及支持比赛等。宣传工作做完后,志愿者们还为社区的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关于青运会的绘画比赛。共选出一、二、三等奖的六为校朋友,让小朋友们也更好的认识青运盛会的魅力。最后,志愿者们还播放了青运会的宣传视频给社区居民们观看,还为市民检查了社区中的健身器材,以防社区居民们在运动中因为器材的原因而受伤。

此次活动将运动会从会场带到民间,让市民对运动有了新的了解,在工作之余不忘锻炼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宣传活动中增知识、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