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8浏览次数:38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李天奇副书记致闭幕词,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付出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本届运动会共有890名运动员参加了24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其中,教工组以院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共计17个单位工会,235名教工参加了14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共打破1项校纪录和3项校运动会记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是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盛会,充分体现了“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面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校运动会增添了别样风采,近500名选手参加了团队铁环接力赛、动感颠球、十人长绳混合接力项目的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生动活泼的精神风貌。
  机械学院师生经过团结合作和努力拼搏,本届田径运动会成绩如下:
  1.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1名;
  2.学生组团体总分第4名;
  3.2014-2015学年学生体育竞赛总分第3名;
  4.教工组团体总分第5名;
  5.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实验中心有多名老师参加了运动会,并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