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技术开发基地

发布者:wxz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312

    福建省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技术开发基地是2009年由福建省经贸委、科技厅、教育厅和财政厅联合批准成立的省级科研和公共服务平台。基地以福建工程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工程系为依托,整合福建工程学院的车辆、机械、电子各学科团队的优质资源组建而成。基地现有工程技术人员25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10人,具有高级职称8人。开发和服务的技术范围涵盖车辆、机械、电控等各专业领域。目前对外提供的服务项目有:发动机与整车匹配试验;新能源汽车可靠性、节油率试验;新能源汽车总成及零部件开发;机械类样机逆向工程;ECU逆向工程;其他机电产品设计;专项技术培训;新能源汽车信息咨询等。
    基地将以其广泛、通畅的行业联系渠道,联合福建省的汽车制造、电控、电机、传动机械等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向前发展。
    基地主任:黄  键
    副  主任:陈益严(常务)   兰如清
    主任助理:段福海
    联系人:余   捷    联系电话  1348910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