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4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44

  6月17日下午,机械学院2014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秘书王敏玲、辅导员李晓炜及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王老师在组织生活会中,细致分析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学习要求和重要意义。王老师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不仅要始终将党章、党规的内容熟记于心,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更要在毕业后的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紧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步伐,结合所在单位的发展要求,积极主动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献策献力,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辅导员李晓炜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上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奉献,模范带头,坚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随后,2014级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心得发表自己的感受。党员同志们就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该如何做到表率的作用,如何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如何提高抵抗社会诱惑的能力,脚踏实地的去做好每一件事等方面依次发言。毕业班全体党员表示:即使毕业离校,也会坚持做到“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