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益群副书记为2012级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43

  6月17日上午,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柯益群同志为即将毕业的2012级车辆专业党支部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柯副书记在党课中,从“如何把个人命运与国家、社会命运紧密关联”展开,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结合当前的社会的现象和大学生的思想实际,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和国家安身立命的根本。柯副书记还强调了党员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主动关心、了解和学习国家时事和大政方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主动践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2012级车辆专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党课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讨论,依次分享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毕业生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仍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带头,做一名优秀的工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