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严书记为2012级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49

  6月16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益严同志为即将毕业的2012级机械专业党支部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陈书记在党课中,细致分析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对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的重要意义。陈书记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将党章、党规的内容熟记于心,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毕业后仍然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主动关心和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遵守党章党规;工作中积极奉献,生活中模范带头,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同时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坚持不断地学习。
  随后,2012级机械专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党课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就毕业生党员在走向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后,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讨论,依次表达了对“四讲四有”的理解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毕业班全体党员表示:即使毕业离校,也会坚持做到“四讲四有”,绝不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