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课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33

  6月6日上午,机械学院2015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童昕副校长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举行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交流。
  会议伊始,支部王云书记围绕童昕副校长在党课中,“如何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关联”,及“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当前社会生活上存在一些现象和大学生的思想实际进行讨论。会议总结中提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三个文明建设做起。确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就有正确的方向和强大的精神支柱,丧失理想信念就意味着背叛,意味着蜕化变质的开端。党员同志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学会如何用辩证的观点和思维方法来看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现状,自觉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主动践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交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明确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学习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