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车辆专业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47

  6月3日下午,机械学院2013级学生车辆专业党支部在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交流会,支部所有党员共计15人到场参加。
  2013级车辆专业党支部书记范华锋首先回顾了6月1日童昕副校长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的内容。党课中,童副校长用历史事实、当前社会的一些现象和大学生的思想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如何用辩证的观点和科学的思维方法来看我们国家的发展。范华峰书记依此发表了自己对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感悟。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清晰地了解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的密切关联,及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党员同志们也认识到,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性,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并主动践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