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党史、做实事、强党性”暨毕业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机械学院于202167日在机械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学党史、做实事、强党性”暨毕业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作会议发言,17级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林玲主持会议,参会人员为机械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王东星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实际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情况。王东星书记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我们要切实认清承担的重大责任,提高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责任担当、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担负好这项光荣使命。会上,毕业生党员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强党性”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破壁少年》专题纪录片并发表感想,戴子瑛同志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组织者和带头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引领毕业生以文明的行为和方式告别母校;王东星书记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