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许明三老师荣获“党员好故事”优秀作品、李占福老师“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验收

发布者:机械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65

926日,学校公布2021~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和“党支部共建活动”验收通过名单。其中我院许明三教授《从讲师做到教授的支部书记——记福建工程学院许明三同志》荣获“党员好故事”优秀作品、李占福老师与中建海峡工程装备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验收。

长期以来,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总结凝练、巩固深化基层党建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党支部活动,推动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让创先争优活动在学院蔚然成风,比学赶超成为常态,使学院的各党支部都能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建设发展中成为坚强的政治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