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会 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441

   1218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校友郑旺材副会长,机械学院党政领导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在会上全面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届校友表示衷心感谢。王东星书记表示,机械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重要时刻,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学院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竭诚为校友服务,真正把校友分会打造成为母校与校友联系的重要窗口,成为母校与校友感情的纽带,成为母校与校友合作发展的桥梁,为母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静向全体参会校友代表作《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郑旺材宣读学校同意成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通过《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分会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人选并举行了的校友分会授牌仪式和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证书颁发仪式

随后,机械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福州莱美实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魁明校友在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发展成绩的自豪之情。他号召广大校友热切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参与校友分会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机械学院校友分会当选会长彭晋民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提供了叙友谊、增感情、谋发展的广阔平台,希望每位校友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友分会的工作,加强彼此的联系,积极参加校友活动。机械学院校友分会也必将不负广大校友的厚望和重托,团结学院力量,在更广泛层面上联络校友、关心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努力打造校友加学院的情感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汇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蓬勃力量。

最后,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郑旺材对机械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讲话。他相信有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参与,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会的成立一定会成为助力母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学校与校友之间加强协作、增进往来,校友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学校和学院关注校友需求、支持校友发展,共绘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宏伟蓝图,为推动母校和机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和校友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参观走访了校史馆和学院实验室。分会会长组织召开了机械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