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19

    9月11日上午,机械学院于南区博雅二-201开展优秀校友讲座。机械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柯益群、19级辅导员吴峻平以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优秀校友刘振明先生进行励志成才讲座,刘振明先生通过学习、兼职、学生干部等一些经历向新生们分享自己的经验。首先他强调作为学生学习是主线,要多加强知识的积累,在提升硬实力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软实力会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兼职经历让他感悟到要学会积累资源,为日后的创业打下基础。学生干部经历是给自己多一个磨炼的机会,效率、沟通、合作是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整个过程中,校友谈笑风生,以幽默却严谨的谈话,深得学生的认同。讲座的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柯益群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并做到“三个感动”,感动他人、感动坚持机械、感动自身努力。
    此次讲座通过优秀校友的亲身经历让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祝愿所有新生可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四年大学时光,收获大学四年满满的美好回忆和无限光明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