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柯益群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169

4月1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柯益群、林文金老师、童向亚老师一行三人,在校友周荣斌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优秀校友企业万维新能源有限公司,带去母校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并与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沟通。

走访考察期间,柯书记向校友介绍了母校今昔相比的巨大变化和目前的发展现状,就校友会的发展建设、校企合作与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重点商讨,并对获得万维助学金学生的资助后在校期间成长情况对校友进行了汇报。在与柯书记谈话中,校友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他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的行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为母校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最后,柯书记邀请周荣斌校友能够参加本学年的万维助学金颁奖典礼,并表示随时欢迎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密切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关系,对推进校友事业发展、搭建好母校与校友,学校与企业之间互助合作的平台,校企携手、深度相融、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