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吴选忠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者:wxz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49



   44日上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吴选忠书记一行两人在01届校友高毅陪同下走访参观了知名校友企业龙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受到龙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欢迎。高毅校友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近况和发展方向,他同时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在与吴选忠书记谈话中,高总时刻关注和迫切聆听着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吴选忠书记代表学院对高毅等01届校友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学校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高度评价高毅校友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母校为之骄傲,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壮大。最后,吴选忠书记给高毅校友颁发了捐助证书并送予了校友母校纪念品,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母校的发展,欢迎校友返校参和交流。